close

這篇其實很簡單

就是分享迪迪的所有生活用品 及心得🥰

舉凡 食用的物品/沐浴用品/保養用品/清潔用品

沒有一定要買或是一定要用

全都是迪媽自己的心得分享~

可以提供給新手爸媽一點方向及建議

媽媽本身我對小孩其實很講究,可能是第一胎

所以幾乎需要的都還是有買喔🥰🥰


首先先來介紹

【必買用品之一】-奶瓶

奶瓶要準備幾隻?幾隻才夠呢?

一開始當媽媽的我也不明白,對於奶瓶更沒有概念😂,後來才知道奶瓶還有分玻璃塑膠的分別!

奶瓶我是使用貝親的,另外加上朋友送的小獅王,其實兩個的奶嘴迪迪都蠻買單的,所以使用起來都還不錯喔~

奶瓶我建議可以準備6-8支,大支的可以5支,小支的3支,寶寶食量關係,小支的可能2個月後就用不到了!

玻璃的話大家是說瓶身比較不會黃,的確塑膠消毒後比較黃一點,但是玻璃也較重,看個人喔,玻璃還有一個好處是,泡熱的時候沖冰水較快冷喔~

   

 

玻璃奶瓶如果有朋友不要的,可以用恩典牌的,再換奶嘴即可,切記奶嘴有分尺寸喔,注意小孩適合用什麼尺寸的😃

【必買用品之一】-安撫奶嘴

最多人買的應該就是飛利浦的香草奶嘴,媽媽我也是其中之一,主要是有香草味之外,聽說他的口感也是很多寶寶能接受的!

他的尺寸是3號4號5號,新生兒要用3號,但是現在3號只限在診所或是醫療藥局才買的到喔~一般通路是4號起跳喲~

(香草奶嘴)  

買香草奶嘴時,我們家迪迪是先用奇哥的奶嘴,最大的不同是除了沒有香草味之外,就是他是扁頭的形狀喔!

之前聽說有寶寶吃香草奶嘴,吃到有點暴牙,媽媽沒有特別偏好香草奶嘴,所以就買這兩個替換,迪迪吃奇哥的也吃的很開心喔~

 (奇哥奶嘴)  

 


【必買用品之一】-消毒鍋

以前的人洗完奶瓶都是熱水燙一燙,但是現在不比以前了😂大家生的少,所以有適合寶貝的,爸媽覺得ok,其實都會買單啦~

消毒鍋是用nacnac的,裡面總共可以放到9支奶瓶,上面一層則是放奶嘴的,空間很大~

這台除了可以消毒奶瓶奶嘴之外,其實也可以用來消毒之後寶寶的固齒器、布書、紗布巾⋯等用品。


 

產品特色

 

  

內裝大家再去爬文看看,這台體積不小喔,所以擺放的地方要稍微再挑過喔~

【必買用品之一】-洗衣精/奶瓶清潔精

剛有說到,現在各式各樣使用在寶寶的商品都是跟大人另外的,以防萬一,媽媽我也都有買喔~

我一樣都是買nacnac的,使用後都沒有什麼問題,要有問題也不簡單啦😂😂

   

 


【必買用品之一】-沐浴用品

洗澡用施巴-嬰兒泡泡露

 

他最主要是溫和不傷肌膚,天然植物萃取,可以減緩洗澡時水分流失的乾燥感,另外每一瓶都是德國原裝進口,成分來源都讓許多媽媽很安心喔

有分大小瓶 ,其實一瓶大的真的可以洗很久很久所以一開始不用買多,一瓶就夠了🤗味道其實也讓我很喜歡,淡淡的清香,有時候搭配小孩的奶香,我也很愛😃

Ps:各大嬰兒用品通路即可買的到

———————

洗澡用的澡盆-ikea的嬰兒澡盆

 

這澡盆好用而且又不貴喔,價位是台幣259元,目前只有一個款式,一個顏色喔~

再來就是

剛出生的寶寶很軟不好抱,我有另外自己加買一個澡盆沐浴床,最主要是可以支撐寶寶,不那麼上手的時候或是還很軟啪啪的時候使用其實比較安全喔~

(澡盆及沐浴床使用圖)

  

 (沐浴床示意圖)


洗澡使用的-嬰兒浴巾 

小獅王辛巴

 

寶寶的肌膚比較脆弱,所有擦的用品不能太粗糙,棉質商品必須吸濕又柔軟親膚,

100%純棉台灣製,不太會掉毛屑,吸水度也很好,

重點他夠大條, 當浴巾或是夏天的小被子也可以喔~一舉兩用喲❤️

 (浴巾實用圖)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本來要分享奶粉及尿布的,但是這兩個因為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爸媽都要去試試哪牌奶粉比較適合自己的小孩,所以就不分享囉!

之後再來分享寶寶的各項

「護膚用品」以及「推車」喔~

如果喜歡本篇文章,再麻請多多分享😃

《個人ig:huahua.09》

《粉絲專頁:HuaHua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媽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