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簡易的底妝分享文,純粹想跟各位分享我認為還不錯用的彩妝品喲!


對於底妝,我實在沒什麼特別研究,在彩妝的世界裡,我只能算是菜鳥一個⋯


平時上班的我,就是只上潤色隔離霜(改天再給他一篇)一種而已,然後畫畫眉毛、口紅這樣,就算化妝了…………

一因為擦潤色隔離,氣色就變好了,但是其實根本毫無妝感⋯⋯難怪任何時候看起來就好像少那麼一點自信


某天家族聚餐,我妹一到的時候,發現那天她特別不一樣(不想說她美)🤪,仔細看才知道,那天她會全妝,使用的是雅詩蘭黛超持久粉底液


我立馬詢問,並且仔細看她妝感,遮瑕度及脫服貼度看起來還不錯,找時間我就推坑入手了!



首先先介紹主角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色號總共有16色,可以至櫃上試色,我也是到櫃上試完色之後,出國時直接在機場購入

 


老實說這瓶質地較乾,所以不太適合乾性肌膚,而我本身屬於偏乾性肌膚🤣,所以使用上會搭配精華液,或是美妝蛋使用喔!

我膚色偏黃,使用的色號是2w1

底妝順序是

Step1-先上潤色隔離霜(圖為上完之後)

  

(未上粉底液,已經有潤色效果了 ) 

Step2-將粉底液酌量倒出至手背

  

Step3-用指腹沾取,點在臉部區域,再用美妝蛋推開/或是使用美妝蛋直接沾取粉底液(建議不要一次點滿全臉喔,剛有說此款較乾,如果點全臉有些地方來不及推開就乾了😯)

   

   (使用美妝蛋按壓及推開)


(上完後立即有感)

 

( 對比圖) 

  Stpe4.用蜜粉定妝

  

底妝完畢後,我會使用蜜粉定妝

就不再使用粉餅了,怕太厚了~

————以下是完妝後的自拍照————

   

         


以上就是不太專業但很真心分享的心得

歡迎轉貼

Ig:huahua.09 粉專:huahua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媽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