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今年老天爺給了我一個禮物🎁
更多心情都分享在個人ig喲
-
目前產後快一個月了
還是有網友問當初
孕婦寫真怎麼拍怎麼修圖的😃
於是這篇文章就產生了
也是我第一篇痞客邦文章

-

女生最辛苦的時刻莫過於孕期了

這時候要承受身體不適心理上的轉換包含很多很多諸如此類的問題要面對…

但也是家人朋友還有另一半對我們特別呵護的時候啦😃😃

這時候的我,只想記錄偉大的自己🤣

畢竟懷孕的媽媽不簡單吶!

考量之後還要拍婚紗
就沒想說要花錢拍孕婦寫真
(女生都比較想先發婚紗照ㄅ😁)
-
其實拍之前,自己有先做功課
我簡單整理一下我詢問的
(還是要以各間收費標準為主)
-
拍攝週數以28~36週為佳
外面一般收費4千-接近2萬不等
正常來說一萬內價格的就是
有照片專業精修、給毛片、服裝1-2套(有些店會準備給你挑、還有限時間等等的
-
價位1萬以上的就是
上面說的都有另外
造型服裝多、隨行附造型師
可選棚內場景及外景拍攝🎬

———————


修圖程式app-【snapseed

這是我覺得近來使用率很高的一款app
真的實用性也非常高,真的好用
ig的照片大多是用這個編輯的
重點還是免費的喔~😍

 


圈起來是我常用的功能

  1. 戲劇效果-我選明亮1調整亮度
  2. 筆刷-用曝光來修整暗暗角角的地方
  3. 視角-調整照片及人物的比例
  4. 影像微調-比較常使用亮度及對比調整 
  5. 強化細節-通常用鋭化調高清晰度
  6. 暈影-製造整張照片朦朧美及氣氛的感覺
 

這是1修圖前

    

1修圖後  


2修圖前


2修圖後   

—————

然後我是請先生充當攝影師

雖然要教學要一段時間

然後修圖、衣服、造型自己來

場景皆為自家大樓喔~

相機和家人借的(Nikon單眼)


自己紀錄這美麗過程

(照片有一半是手機一半相機拍的)

雖然沒有外面的那麼專業
不過
這也是和先生一個下午的成果
覺得值得了😌

以上是小小個人分享

其他分享小物小文都在ig喔

喜歡我的朋友Ig帳號:huahua.09 

(追起來)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nYiMeiXue/


Email:as94522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媽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