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介紹過別款的寶寶地墊~

地墊真的是育兒必須用品之一,千萬不要懷疑,他就是這麼重要~

之前有使用過巧拼~雖然可以任意拼湊形狀,

但是:

缺點是觸感硬沒有彈性,真的比較硬>< 寶寶撞到會哭的那種~

 

今天要來開箱使用的是:

韓國品牌地墊BAMATE]

 把拔打開時完全沒有任何意味,而且他重量不輕喔~質量是非常好的喔

而且他是雙面能使用的喔

這面是比較俏皮的~~~~~狗狗款

這面是比較清新的感覺(星星款)

 -

然後收納也很簡單,捲一捲就好囉!

只是提醒大家,墊子本身較有重量,請注意寶寶有沒有在腳邊喔😃

   

 /

Bamate是韓國的品牌

重點是他們家的地墊無毒安全用品,寶寶每天都會使用到的一定要無毒唷~~

他們通過2016年頒佈的韓國孩童商品特別標準法(KOREA KIDS SPECIAL STANDARD)

及歐洲商品合格認證標準European standards CE ( EN71-1,2,3 )

消費者在使用上更有安全無虞的品質保證。

真的很謝謝歐文老爸

邀請我們體驗這麼棒的寶寶地墊

果然一分錢 一分貨

這個地墊真的無敵爆站炸好用!!!!!

用了真的回不去~~~~~相信我真的很厲害!

寶寶現在從會爬開始到走路,任何時刻他是抓不住的,當然地墊就是必須品了!

真的非常建議家裡一定要有地墊,一來我覺得讓小孩有活動空間,雖然會怕他爬出去,

但他也的確大部分時間都在這塊地墊上,給他一個發展的空間對他們未來也比較好哦~

   

 

小孩會爬之後放地板是最安全的,放嬰兒車他們會大哭,放沙發怕掉下來,放地板,但如果地板太冰,也就不太能做任何事情了

 像這樣,他自己玩~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Bamate家的地墊是可以隔絕地板的溫度,所以在上面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喔~不怕冰冷太棒了!

 

  

  

    

你們看我公公和婆婆都超愛躺,因為真的很舒服~

 

 

為什麼說它好用?

因為全家大小超愛在這塊地墊活動呀!!

而且他走在上面是無聲的喔~非常安靜!!!!

  

公婆很愛跟弟弟躺在這裡,有時候也會在這邊午休喔~

冬天不會冷,夏天也不會熱,我自己也有在那邊睡過,真的可以~完全不會冰涼!!真的真的!

有的時候也變得像瑜珈墊一樣,我也會在上面運動😂

另外防撞力和彈性非常好!!

寶寶雖然會坐,但是還是東倒西歪坐不太穩,偶爾還是都會往後倒~這時候墊子好壞很重要!

說一個印象深刻的例子:

某天我跟公公在客廳,我陪弟弟在地墊活動,我也會喵一下電視,突然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之下,

我要去扶也來不及了,他就直接很放鬆的整個往後倒下,咚的一聲,我跟公公傻住了,

因為下一秒會哭,但是他沒有!我真的不誇張,當下以為他要哭了,

結果完全沒有,我實在不想拿小孩比喻這個,但是經過這次之後,

我更加知道,原來好的地墊就是好在這裡!!

   

   

  

 

他們家的地墊,深受我們全家喜愛,公公常常回到家裡會說我們的地墊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剛剛有看到哪裡有在賣有在賣,材質差很多~

 

 

真的私心推薦給大家❤️❤️❤️❤️

很好用很好用!  

//

順便跟大家說現在有團購價喔

這邊訂購:https://forms.gle/PzxNYkppu9SBsJmTA

真的很划算~

//

迪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YiMeiXue/

迪媽IG: https://www.instagram.com/huahua.09 (想學調色一定要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媽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