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寶寶餐椅

我真的看好久看好久~

一直忍忍忍忍忍到迪迪六個月都還沒買😅

其實

寶寶大約在四個月開始就要吃副食品

但是他們這時候卻還不太會做

所以媽媽都會抱著餵他們😆😆😆

或是請一個家人抱,另一個餵這樣

等他到他開始會坐了以後~

我會放墊子或是沙發上

(但是他會爬會動,根本沒辦法餵)

 

謝謝【myheart 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邀約試用

 

 

 

她們家的餐椅有8款顏色選擇,顏色真的很難抉擇~都很好看~

我們最後選布朗棕

  

 

-

我真的期待很久很久~終於有餐椅了

不然吃飯真的超難餵的!

收到時我就叫把拔趕快組裝 (很興奮的媽媽)

  

 

我們先把全部零件拿出來清點看一看,它有說明書,如果組裝,我們大概花1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吧!其實很快喔~

(對了,只需要準備一把囉絲起子!它有附那種簡易型的喔,很貼心)

就快完成了~

   

 登愣~~~~~~~~~~~~

好合適呀XD

  

  

  

我再來說說使用兒童餐椅的好處:

1. 培養一起用餐感

2. 獨立進食的訓練

3. 訓練寶寶協調性

4. 安全保護脊錐不受傷

 

另外像是 IKEA 的或是一些攜帶型餐椅

(我們有購入一個先應急用)

但是真的已較簡易 四隻腳也比較容易跑

重點是沒辦法收納喔

 

 

三、產品特色

1. 餐椅高度可隨著寶寶身高五段式調整,椅背三段式調整傾斜度 2. 6個月

(寶寶可坐直時)至25KG都可以使用

椅子可調整斜度,就算寶寶還不太會做,可以躺的喔~

(如圖)

  

 

3. 腳踏板兩段式高低調整

隨寶寶身高不同及成長,可高低調整

 

4. 可拆式塑膠餐盤,清洗好方便,不用時還可以掛在椅子背後 

 

就像這樣,很方便,也好清洗,不怕有地方卡髒污~

  

5. 超大桌面,圓弧形無菱角使用好安全,不用餐時還可以當書桌 

不管寶寶在位子上怎麼使用其實都很安全的哦~

 

6. 可拆洗的透氣軟座墊,寶寶坐著不會悶熱流汗。

坐墊是可拆可洗的喔,萬一食物翻倒也不用擔心喔

 

  

7. 五點式扣環安全帶,護肩材質柔軟

安全帶設計真的是必須的,寶寶會爬開始,就表示坐不住了,不管放在哪裡就像蟲一樣😅😅

 

8. 腳架隱藏式滾輪設計,搭配煞車鈕,拉著走好方便.

  

9. 餐椅可摺疊式收納,不使用時可折起來收在邊邊不占空間

 

餐盤還有專屬的地方,收起來就像這樣~  

放在牆邊也很適合~  不佔空間哦!

 

 

10. 餐桌可三段式前後移動,太大太小都不是問題

  

 

11. 光滑桌面搭配吸盤餐具讓寶寶吃飯好簡單

  

12. 椅座 A 型腳架設計,加寬加厚非常穩固,不用擔心餐椅傾斜翻倒。

  

-

現在有了餐椅,餵食寶寶變得比較方便輕鬆

有的時候怕寶寶亂爬,想要抽身一下,我就會拿把他放在餐椅

寶寶餐椅絕對要有

我覺得除了可以好好餵食讓家長比較輕鬆之外

也可以養成寶寶吃飯習慣😃😃

  -

 購買連結🔗:https://lihibaby.com/lk11n


arrow
arrow

    迪媽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