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進來看的你/妳,應該多少都有著想要做雙眼皮的打算或是憧憬吧?

對自己眼睛不滿意或不喜歡&沒自信的你們

一定也一直在爬文,估狗高雄/台南/台中/台北推薦割雙眼皮等等之類的文章...

 

我真的是過來人,先別急著搜尋,先看看我ㄉ文章!

(如標題,我大小眼又做雙眼皮重修

我超多經驗可以跟你們分享,尤其是這次的手術~超成功超滿意!!!


 

先給各位看「這次」術前術後對比照

(右邊為術後半年)

IMG_5687.JPG

(左邊是在哈囉?)(右邊則是會放電,有追我ig能看到更多:huahua.09)

那時候大家還說很可愛呀很好看呀!

威~屁啦~XD


 

要打這篇文章之前,我屏氣凝神很久,因為我很怕漏掉很多細節沒打到

談到雙眼皮,我應該算是很多經歷可以分享的

怎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前後做了3次手術!!!

沒想到吧?

繼續看下去,絕不會後悔.....

 


 

最初的我

五官最重要是眼睛,也是最能表現整體精神狀態的器官

我天生是單眼皮,而且還有大小眼!

在單眼皮時期的我,真的很像男生..........

眼睛也很小,很沒有魅力><

以下

有圖有真相

196923_198781683472814_6964992_n 2.JPG

(18歲的我,為保護當事人只好截這樣的畫面XD)

 

好驚悚啊!!!!!!!!!!!!

但誰沒有過去呢?
XD

繼續往下看.....

 


第一次做「割雙眼皮」手術

在高中的時候我開始愛漂亮,開始學化妝~

尤其開始接觸畫眼妝,每次單眼皮畫眼線就是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會被吃進去

畫眼影,就是一坨!一坨!一坨!在那邊!很醜....

畫完都很像歌仔戲,因為很怕看不到所以下手很重!

/

直到後面開始,我看到有流行貼雙眼皮貼,各式各樣雙眼皮貼

雙眼皮膠水,什麼雙眼皮小物工具我都買過用過

但對我都沒什麼太大效果,因為我眼皮比較厚~會貼不住

再來後面又嘗試戴假睫毛,越戴越濃那種

就是設法想要把眼皮撐兩層,營造有雙眼皮效果這樣XD

/

最後家人鼓勵下(威~你沒看錯,就是我家人鼓勵)

就在我高三那年,我用半工半讀存下來的錢,然後鼓起勇氣要去割雙眼皮

那時候醫美還沒盛行,所以網路資訊有限,而我一個朋友的哥哥在一間醫美上班

我也沒想太多,就直接去那間醫美進行「割雙眼皮手術」,注意,我是割!!

手術中還有幫我電燒脂肪,主要是讓眼皮不要那麼厚!

手術順利結束,可能那時候年輕,沒有什麼腫脹,一個禮拜我就消腫了

 

 

(如圖)

依稀看得到那麼一點點雙眼皮,當時超自然也沒有疤痕我很滿意~

287750_251626958188286_6887124_o.jpg

 


就在滿一個月後.............

它掉了!掉了!雙眼皮!整個掉了!!!!!!!!!變回原來的單眼皮!

我哭慘!我媽帶我回去診所理論,醫生給我的回覆是我還太年輕,本來就會掉?....WTF!!

我心想這麼大間還是連鎖的醫美怎麼會這樣???最後他們退還所有費用和解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的經歷  (天宮北啊!歹命啊~)

 


第二次做「縫雙眼皮手術」

這樣的陰影陪伴我四年....

某天我鼓起勇氣,跑到高雄某間眼科諮詢,然後就立馬手術

我第二次手術,這次是「縫雙眼皮」,手術時間40分鐘~

這次沒有掉,還和平共處了八年

以下是進化史,請笑納!!!!!!!!!

IMG_5714.JPG

 

IMG_5715.JPG

 

這八年來,前期都還算能接受自己的眼睛,心想~反正比以前好看就好!

一直到後期我發現,我大小眼很嚴重,拍照時有一顆眼睛是垂的.......

照片左邊的眼睛,黑眼珠永遠沒辦法全漏,每次拍照,很明顯那顆眼睛很垂

這讓我超困擾,困擾很久!!!!

 

(如圖)

IMG_5722.JPG

IMG_5723.JPG

 

有看到嗎,左邊的眼睛,不管是有化妝沒化妝都很明顯啊啊啊啊啊!!!

每次拍完照,都用美圖秀秀修,修到很煩XD

後來知道大小眼,有可能是「提眼肌無力」,這名詞是我近兩年常聽到的

也發現現在醫美流行「提眼肌手術」!但高雄好像還好,不是很盛行這種手術

怎麼說呢? 某次我到了高雄有名的醫美連鎖諮詢,醫生人很好

但似乎很少做這樣的手術,他跟我說:你這個應該不是提眼肌無力,可能是天生的,

只能試試看重割雙眼皮然後割高一點看會不會比較好(我心想,這樣的回答也太也沒安全感了)

 

之後,也是常常爬文估狗,我發現高雄很少有重建手術或是大小眼手術成功的案例

就漸漸打消念頭了,畢竟動過兩次手術了,對高雄醫生也沒什麼太大的信心了TT(畢竟我明白我的眼睛條件不是很好)


 

壓垮最後一根稻草

 

對!最糟的不是這樣,是在我「產後」8個月的時候,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產後流失膠原蛋白的關係

我的雙眼皮又再度掉了!掉了!掉了!

一開始我還不願意相信,想說應該這陣子睡不好吧

但是好幾天了,它都跑不回來,我徹底崩潰@@

如圖下.......

IMG_5793.JPG

 

如果是你們,能接受嗎??我有一陣子不敢自拍,很沒自信,覺得不想出門打扮~

因為眼睛很垂,又無神,所以化妝也沒用所以化妝也沒用!!!我做夢都想不到有這天啊!


 

璞之妍救了我,手術大成功

 

終於,在某天,我看到前同事分享割雙眼皮手術分享,我覺得還不錯,我就私訊她

因為我印象中,她眼睛很大有雙眼皮,怎麼還會想割?

原來他跟我一樣,生完小孩後~雙眼皮不知為何就掉了!只能說,生小孩代價有點大XD

 

我問他,他在哪裡做的~他說他在璞之妍做的,是台北!

我心想好遠喔~但我也對高雄沒信心了,台北應該還能寄望XD畢竟我那個同事也用很好看

於是我積極聯絡診所,並把現況照片及之前情況告知他們並讓醫師評估

因為我想立馬用,所以我就約直接上去直接手術(很猛)

 

到了手術當天,老公開了四小時的車程載我到台北(辛苦囉)

 

(抵達台北!下車前拍的)

IMG_5795.JPG

 

整個呈現一眼無神,一眼單眼皮.......媽媽我真的難以接受!

到了璞之妍診所,我嚇到!也太不像診所了吧,很像一間很美的別墅XD

覺得院內環境非常好,而且診所內服級好,從一開始的接待到結束根本賓至如歸(後面會補充)

 

/

 

服務人員大概介紹環境後,就等醫生來囉~~~~

我真的不騙你們,我第一眼看到林醫生,我整個看到天使,他好溫柔,好沒架子

講話很輕聲細語,你聽他說話和溝通後,都非常有安全感,

IMG_5796.JPG

IMG_5797.JPG

 

我跟林醫師說:我想割高一點,然後希望眼睛大小眼可以改善,再來是眼睛也很垂

林醫師說:你眉骨比較低不建議割太高,提眼肌可以改善你大小眼問題

我又問:那我眼睛那麼短,開眼頭可以嗎???

林醫師說:可以,但我們不要太開,點到就好,必須改變整個眼型~這樣也能銜接你的眼摺部分

(整個溝通過程,林醫師不斷模擬術後大概的樣子,一直到我喜歡的為止~)

/

 

因為林醫師給我的感覺真的太安心太放心了,我當下就答應了!!!

診內人員貼心的幫我做術前所有的檢查,整個過程我當然很緊張,很害怕

但他們的細心服務,讓我穩定很多

 

繼續看......

 

 


手術過程/超細心有耐心

 

在這邊先跟各位報告~我是屬於那種很怕痛很吵會一直問人的那種人

所以服務我的醫生和護士要非常有耐心,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膽小,很吵,很愛亂哀號那種

(如果你是這種的,請真的要找璞之妍,因為他們每個服務人員和林醫師都超細心)

而且不會痛,我是超怕痛的人,打針都怕那種,林醫師手超巧,超有安全感

手術時間:總共3個半小時(開眼頭+雙眼皮重修+提眼肌)(眼睛麻醉而已,人是清醒的喔)

手術過程當中,我緊張會一直需要有人跟我聊天,所有服務人員都超有耐心,三個半小時,沒有讓我感到一絲絲不耐煩

整個手術過程,林醫師都很細心,很溫柔,要做任何下刀及動作都會先告知我

而且林醫師是標準要求很高很完美的醫師,不斷一直微調微調一直調整,歷時3個半小時我完成了!

 

 


剛手術完

(如圖)

IMG_8944.JPG

其實不恐怖,因為還沒開始腫,就等一個禮拜後拆線囉~


術後第一天

IMG_5884.JPG

有點腫所以圖片小張一點,基本上就是冰敷,上藥,算很好照顧

/

術後第三天

IMG_5887.JPG

紅腫情況已經改善很多了,我有買人家介紹的蜈蚣草來喝喔~

我是喝三天,因為是屬於比較寒的中藥~不能喝太多天!

/

 

術後第五天

IMG_5885.JPG

瘀血好像在散去了~我每天自拍都好喜歡自己的眼睛

/

術後第六天

IMG_5886.JPG

瘀血的部分已經變黃色的了,傷口應該也癒合差不多了,還有點癢XD

接下來就是明天要出前往拆線囉!!!

大家有發現我的衣服都一樣嗎?因為我都在家XD

 

/

 

拆線當天,下車前先來一張(內心好期待)

IMG_9251.JPG

 

/

 

術後第七天~拆完線囉!!

IMG_9291.JPG

不會癢癢的,好舒服喔~~~眼睛還是腫腫的!!

但整體雙眼皮高度,以及眼頭,我都超滿意的~期待,消腫囉~

/

術後一個月-沒上眼妝

IMG_1089.JPG

術後一個月-第一次上妝~超滿意的

IMG_0790.JPG

/

 

術後二個月-我的婚禮

IMG_4343.JPG

天啊!!超好看的,我超滿意,整個眼睛變超有神

IMG_4345.JPG

還好有開眼頭,眼睛變得很有神,也比較媚~超級喜歡

IMG_4357.JPG

IMG_4364.JPG

那天親朋好友,每個都一直瘋狂問我,你眼睛哪裡用的,超美耶!!!

/

術後半年

beauty_1586660222433.JPG

術後7個月~9個月

beauty_1586186407048.JPG

 

beauty_1588405294105.JPG

 

 


 

以上,就是我的個人心得,完全出自於感受,沒有業配喔!!!!

大家一定很關心價位,每個人情況不同,我是重修的價位也不同,建議直接諮詢比較快喔!

 

真心推薦,「台北璞之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21巷5號

電話:02-27402777

官網:https://essenangelo.com/


如果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到我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ahua.09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nYiMeiXue

arrow
arrow

    迪媽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